close

做我老婆好不好

 

 

 

這是一首大陸歌取在網路聽到,我們女人之間喜歡聚在一起討論有的沒有的,但那些歲月好像是在結婚前,結了婚為了家自己喜歡什麼,一天到晚忙著賺錢就希望與自己當初所選的一直到老,老了可以一起牽手看夕陽,我是一個不懂情調,但我總覺的愛著個人你不用說它應該知道,你的付出它會感受到.但我錯了..時間距離真的會造成彼此傷害,我不得不承認。女人很容易為了愛對方忽略愛自己,當你不愛你自己時,其實你就變了,當然男人也變了.女人經過受了傷才知道要重新愛自己但你的年輕歲月已過,有時會怨,但有時想想自己也成熟不少(或許是自我安慰)但這樣想不是也不錯,聽男性朋友則會想老婆怎麼不了解他的想法,老婆無法配合,結了婚不再是兩人世界,兩個因結婚彼此距離越近,心反而越來越遠,女人結了婚家事工作兩頭燒往往忽略老公感受,若再加上有小孩,忙小孩恐怕一個頭兩個大,男人怪女人不配合忽略感受,女人怪男人沒幫忙做家務都不管,彼此之間橫溝一點一點的建立,男人還希望能與婚前不同,但婚姻生活由柴米油鹽醬醋茶,其實婚姻有問題,雙方都有責任,如何做才能降低傷害最小,由最深愛的人到彼此互相傷害,或許雙方冷靜想想,對方之前的好,你也曾經如此的深愛她,真的無法相處若有小孩如何對小孩比較好,千萬不要為了自己私慾,而不想後果,造成無可挽回的錯誤;有時還會羨慕推拿課的同學說他與老婆已經規劃去養老院養老.其實婚姻是互相的不斷磨合.聽到這首想起年輕好像也曾經有過給人捧在手心的感覺.但我還是希望每個都幸福….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