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有朋友我幸福嗎?我告訴他幸福即使是自己也可以很幸福.由其前一陣子與一群人在一起他們有想為其他人付出,雖然大家同在一起學習一些東西,想到這些可幫助其他的人也就不覺快樂起來。後來因為一些因素無法繼續但我希望我將來有機會學習好且一同幫助更多的人。

前陣子讀了一本失落的經典,幸福是可以依個人就擁有的。我可以領會到但卻無法用言語解說出也讓我朋友也可分享,能感受到自己給自己的幸福。

書中賴佩霞分享自己的人生經驗:我記得第一次婚姻時,我告訴我自己:我帶著兩個小孩就已經是一個圓滿幸福的家庭了。一般人覺得幸福的家庭一定要有爸爸媽媽,當時我覺得我們三個人就可以是幸福的家庭.當我越像心靈深處探索,我發現原來自一個人就可以幸福,幸福是一份很深的感恩,如果沒有感恩的人,他可能體驗不到幸福,即使它可能有先生、小孩、爸爸、媽媽、公公、婆婆,但是如果無法看到他們的好,就不會感受到幸福。

感恩是回家的路,這個家就是心靈的家,當你回到家,你就絕對會有一份幸福感與滿足感。

幸福的關鍵 ---言語的力量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人生幸福、富足、圓滿與喜悅,自從秘密,與失落的致富經典陸續問世,人們開始瞭解到思想的力量何其大!但是你知道嗎?

除了思想之外,言語更是影響著你是否能獲得幸福的人生!

"透過話語的震動力量,人說出甚麼,就會吸引甚麼。弗羅倫斯談到, 了解語言力量的人,會對自己所說的話非常小心。只要觀察言語所造成的反應就會明白言語不會"空轉而回"。

弗羅倫斯談到許多人因為說了一些漫不經心的話,把自己送到災難裡。

他談到一位女士過去即富有又住豪宅裡,但他經常不想整理房子,還常常說:我討厭這些東西,我真希望現在就住在拖車裡。

是他自己所說的話讓他最後真的住進拖車裡。

潛意識豪無幽默感而言,人們經常隨口自我調侃,卻把自己送進不幸的情境中。

我們經常聽到別人抱怨自己噩運連連,據統計每一位中獎樂透大獎的得主,在六年內會回到原點,甚至更低,這並非金錢的匱乏而是因為內心的匱乏。

一本書若沒有人將它挖出來,他就是靜靜地躺在那過一百年,直到一位懂他的人付於他靈魂,他就像重生般,在百年後繼續散它的生命力與影響力。

賴佩霞認為一個人能輕易地轉化心智,跟父母親的關係是另一個關鍵。

賴佩霞說:如果你跟父親的關係不好,你就不可能擁有財富,如果你跟母親關係不好,就不會得到幸福。

當最原始的點沒有得到滿足的時候,你所有的東西統通看不到。

那究竟該怎麼做?

這呼應佛羅倫斯在書中談到的"寬恕法則"

賴佩霞:若你跟父母親有很深的糾葛,甚至一輩子沒有見過他們,你還是要寬恕並祝福它們,如果你沒有這麼做,內心的匱乏就會一直存在,內心的匱乏將導致命運的匱乏。

讓你跟父母親的關係在一個和解的狀態,你才能夠活出富足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