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看之前朋友的部落格我與她是高商同學但這些年雖未聯絡但能感受到她心卻如此開心感恩,人的心的平靜----轉念,關係著你是否高興與否,同樣一件事不同的人,卻不同結果,去年發生我人生覺得很痛苦的事當下的我沒有活下去的動力雖然沒積極結束自己,或許我應該感恩我的小孩,他讓我放不下,讓我有機會再一次重活我的人生,從此之後我改變我的生活不在十幾個鐘頭賺錢為我的生活有一點喘習能陪伴我小孩及我想做的事,現在的我感謝老天爺給我的磨鍊,但當初的我卻是執著於"我"做這麼好,為什麼會是這樣結果,我怨非常怨如徘山倒海般,希望沖垮我所怨恨的事物,但老天爺給我許多的貴人幫我一點一滴的站起來改變我的心,或許還不完美,但我試著放下,當放下卻是對自己赦免不著麼痛苦,當時的我看一堆文章一堆書,把時間排的滿滿給小孩的時間兩個晚上及星期天一天,那時我一三五上電腦星期六,九點到四點上電腦五點半到七點上日文,或許很多人會覺的我學太多,但學習的當下我是快樂的,我怕我的衝勁何時會滅,我就沒辦法像現在這樣學習現在電腦課結束,大約一個月時間還沒銜接到課程,有點失落,竟覺得晚上怎麼這麼空,後來排了又學瑜珈但因感冒又與日文同天學日文就想睡覺,或許為推拖之詞但瑜珈我就放棄,目前排的課程為推拿.彩妝.優質心理.日文有一度想把日文放棄但還好有同學鼓勵一起考檢定,報名檢定後才又開始比較認真讀日文,我們的日文老師非常好都不會強迫你背單字,讀書就是你自己,但說也奇怪同學們都很認真,剛開始我只有在上日文課前兩小時把作業寫一寫,但自從報名後,就會不知不覺掛念日文,最近幾天沒看日文心情好像起伏蠻大,再加上玩了開心農場,當初只是好奇的心態去玩玩但沒偷到東西卻很生氣竟然半夜也會起來,我想應該是睡眠不足加上又沒讀日文,就變暴燥起來,我想小朋友會迷戀電動遊戲應該是同儕有的話題,持續一起投入,以前的我若是潛意識認為這是有害的就不會想嘗試,以前專科前還沒有去過KTV,上台北讀書才被同學們拉去,當初還是怕怕總覺的是不良場所,但現在想起來還好當時有同學找我去,要不然我都覺得我錯過了,就如同現在想我到底去過那些地方玩,好像只有新竹南寮及陽明山看夜景這些都離學校及家近 , 朋友說去那玩過我只有在一旁呆呆聽著因為他們說的地方我跟本就不知在那,現在的我想如果我明天就不再這世上我還有遺憾嗎?今年的我好想出國,但我卻沒膽自己出國,從年初想到快年底,但我想我就快要出去,因為當初的我從來不會想 ,一點慾望也沒有,但現在的我卻是希望很多,但我相信我會完成他,朋友如果你遇到不順心,想辦法讓自己轉個念,對自己好一點,就會發現生命還是有陽光處.我感謝我的父母親人朋友在我最難過,讓我做喜歡做的事,讓我度過黑暗的日子,雖然生命不可能一路平順,但我希望我面對困難時有勇氣去面對它處理它放下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